帘友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查看: 48025|回复: 10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窗帘制作] 波楣新款式制作教程!

  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1-11-9 13:36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款式设计图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-1 金币 -5 收起 理由
星辰布艺 + 1 赞一个!
爱家846009021 + 1 赞一个!
至善居士 + 2
1173545050 -5 -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沙发
发表于 2011-11-9 18:03:01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不错!
板凳
发表于 2011-11-9 20:58:43 | 只看该作者
嗯,是8错{:soso_e113:}
地板
发表于 2011-11-9 21:01:12 | 只看该作者
手绘功底深厚
5#
发表于 2011-11-9 21:07:28 | 只看该作者
很细致,值得学习!
6#
发表于 2012-1-13 08:10:08 | 只看该作者
我来学习的,谢谢
7#
发表于 2012-1-27 17:51:45 | 只看该作者
意思就是说,连体的水波也是由单个水波组成的?或者说所有的水波都是要单个单个组的?我一直以为连体水波可以是由一块布组成而不是单个的水波连接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8 18:04:10 | 只看该作者
都是由当水波连接的,有的款式也可以由一块布裁剪而成,但是那样的水波折数都布会多,使用范围没有单个水波拼接的连体水波来得广,以后教程会讲到
9#
发表于 2012-2-10 16:01:15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
10#
发表于 2012-2-29 17:18:01 | 只看该作者
dingding
11#
帘友  发表于 2012-4-2 19:51:30
真的挺好的  我也还好想学习学习。
12#
发表于 2012-4-6 19:40:35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。
13#
发表于 2012-4-7 21:09:45 | 只看该作者
的确
不错
14#
发表于 2012-6-3 15:28:48 | 只看该作者
进来学习
15#
发表于 2012-12-2 11:35:50 | 只看该作者
{:soso_e163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
黑屋|APP|Archiver|免责条款|联系我们|加入我们|fun88黑网网入口 ( )

GMT+8, 2021-4-7 23:28 , Processed in 0.020861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